顯示具有 A. 記生活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顯示具有 A. 記生活 標籤的文章。 顯示所有文章

2026年5月4日 星期一

謝謝蕭醫生我終於去到長洲、馬灣及生日週啦

去年七月開始身體不適,錯過了很多特別日子的慶祝,不論是聖誕、新年或情人節都沒好好過,甚至連生日和結婚周年都沒紀念,訂了的餐廳改了又改,結果都是取消了在家休息。

本來排了公立,四個月有得見專科但內視鏡排到九月,要這半年日日吃不到睡不到好像太過了吧。一直覺得貴唔捨得睇私家,但終於忍唔住去找廿年前幫我照腸胃鏡的蕭醫生,照完有小事但沒大事,keep住覆診了兩個月,胃口終於正常,還舒緩了頭痛的老毛病,不用止痛藥當糖食,人變得生龍活虎,竟然還有力氣去了長洲和馬灣走一圈。

講十年都去不了的長洲,我竟然興致一來就找一個下午去了。吃了最好的印度菜,買了懷舊的巴黎撻和果占批,買了手信嬌姐大地魚粉;上了山頂道舊屋視察,以及必去我的Dream House朝聖。行程完美老公撞到舊學生舊同事去舊學校探人;只是允升隨心沒開無得食撞奶凍奶和糯米糍,以及太夜吃不到偉記魚蛋和通記腐皮卷。長洲變了很多,很多店很早就收了,租盤賣盤都比以前多,好想搬返入去,晚晚食完飯可以行西堤,星期六日又可以行山頂道和北眺亭。

去完長洲腳跛了但第二日入埋馬灣,吃最好吃的pizza但已經沒了鯷魚和海鮮口味,沒去舊居但去了以前探險的舊村。本來對舊村重建成不倫不類的景點不感興趣,但一場去到又想睇下變成點。以前探險的鬼屋已經油到五顏六色,曬蝦膏的痕跡都變成假魚假蟹假紅鶴的佈置,但行行下竟然見到一間刺繡小店,睇中一對耳環,唔捨得買但老公竟然話送比我。老闆很好心,本來要一對對買,但讓我拆散買鴛鴦一藍一綠的顏色,我就咁無啦啦多左份禮物,好開心。


最開心係我終於慶祝到生日了,老公生日我終於可以攪個小小的生日週,吃了幾頓特別飯:去了襟江飲茶,吃了老公想食好耐的金錢雞,我又食到好耐都無食既叉燒餐包,仲食到最愛的鴛鴦飯;食完中式食西式,又食我最喜歡的Shake Shack,最鍾意食剩雪糕或奶昔溝咖啡飲,再食個限定漢堡然後食埋炸蝦;食完西式食日式,一直覺得「千両」好貴,但以前食過佢D牛肉驚為天人,老公成日想再食佢又滑又香的牛肉。今次再食牛肉已經不如以往,但有新發現甜品超好食,老公叫了柚子酒配柚子雪糕,我就食最喜歡的Affogato。老公竟然唔識Affogato,第一次食嚇到佢話點解咁好食?!原來佢唔知我平時在Shake Shack就是在自製平民版Affogato,只是以為我在亂搞食物,哈哈!





最後,好多謝蕭醫生,我真係好耐無過過正常的日子了,我終於可以想去邊就去邊啦!蕭醫生話仲有兩次覆診應該就完了,希望我一直健康下去啦!

2025年9月18日 星期四

生活的希望and生存的目標

近兩個月都成日唔服,成日覺得自己患重病要死了。

第一唸到係幾時要比筆錢去檢查,第二樣就係唸:檢查到有事的話,我仲有無命睇到BIGBANG回歸?

希望我生生性性,抖下自己會慢慢康復,等緊11月MAMA有乜驚喜,好想知TOP究竟返唔返來。

第一次病到生日都要接連取消兩次餐廳booking,病到無慶祝,人地和我講生日快樂,都愕然到唔記得左自己生日。生日無晒生日的感覺,人生都係繼續努力健康,追尋可以過平常人的生活。

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

芭菲又來啦!

昨天食完榴槤小籠包做下午茶,唔夠飽又見壽司郎無乜人,就排隊唸住入去食個甜品,在門口好自然都會望下仲有無立牌,想當然又係全線甜品和立牌都寫住「冇了」。

入到去一按甜品竟然有白桃芭菲,我疑心好大好懷疑係咪真係有?出面寫冇喎,就算有芭菲會唔會有立牌?難得今天鴻運當頭,有乜無乜都好,考慮完10秒就決定食啦!

唸返第一次食抽立牌時,黑氣石的我一下就連中了重複角色,雖然我唔識《我推的孩子》,但抽乜都好都唔想重複嘛。自此都比老公拆,之後就無再重複過,仲識左露比、MEM cyo、黑川,今次都係無重複抽中愛溶,老公好嘢!


2024年8月26日 星期一

我想要生日快樂

我快生日了,前兩年都沒想沒過沒慶祝。今年,生日正日要去醫院,我也沒甚麼想過生日的心情。

心裏擠的東西太多,就會自動放棄一些東西。不是它不重要,而是沒空理會。

但是,現在我很想吃黑森林,好想好想吃。最開心的一個生日蛋糕,就是Rosewood的黑森林,生日蛋糕不是最好吃,但那次生日很開心,那時我還自製生日周,還開開心心寫了生日慶祝文生日周隨筆,那時雖然在疫情,但像處身另一個天堂的世界,另一個我。

Rosewood的黑森林變了,我周圍尋找黑森林,記起之前龍島有賣,怎知現在又沒有了(但其實我對龍島印象並不好);香港哪裏有傳統黑森林?美心竟然有,但我對美心存疑,美心會好吃嗎?Le Salon De Thé de Joël Robuchon會好吃嗎?好貴,值得一搏嗎?還是再試一下Rosewood?

但是,突然發現,自己找生日蛋糕會好吃嗎?生日快樂本來就不在於物,而在於人;而人,總是最難得。

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三號風球的天空

2011年6月21日三號風球,海馬天空的驚艷。


 
2022年10月31日下午六時,三號風球下尼格的天空,再一次驚艷。

2022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再接再厲的煎蛋飯

昨晚做了三文魚焗飯配煎蛋,太久沒煎蛋,竟然失敗了,唔夠流黃去撈飯,幸好還有美極加持。

第二天午飯,用剩飯再做一次,用了第二個方法煎,效果比較好,但不知怎麼現在就是煎唔到燶邊,不過有蛋黃撈飯,已經係一大享受。

美極用完了,轉了頤和園生抽,味道差好遠,頤和園雖好,煎蛋飯還是要配美極。


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因三文魚而來的雜記

經歷了一段低潮,身體終於有好轉,就想弄點健康的食物吃。這麼久沒煮飯,其中一個原因是:站得久、抬得重,我都會痛。還有廚房小廚具大,每次煮煮洗洗都很不方便,自然就愈來愈不想煮。老公說不如買個蒸焗爐,我立刻舉腳贊成,但一找資料,看中東芝新款蒸焗爐,但價錢貴到用消費卷都捨不得買,結果,我還是去宜家買了一個平平哋的、輕輕哋的中式鑊好了。

廚具解決了,就約了媽去買餸,因為身體狀況仍是很不穩定,我就決定弄些急凍菜,彈性一點遷就我唔知幾時會發病的身體。買了薯仔、澳洲紫心蕃薯,先浸去澱粉再水煮半熟再放涼急凍;然後是羽衣甘藍,浸浸洗洗切切再汆水放涼急凍;再來是日本南瓜,用鹽搓洗外皮再切塊急凍,小小的雪櫃突然迫爆,不再只是製冰的冰格。我一連幾天都蒸熱蔬菜再灑上松子,淋點橄欖油和鹽,胃口好時再加罐沙甸魚,就健健康康營養均衡大滿足,不用每天都吃最穩陣的炒蛋和米粉(雖然因為這樣練一手炒蛋好功夫)。

薯仔和蕃薯都吃完了,每天煮身體還算OK,就想再煮複雜一點,不如就來塊三文魚吧?難得尖沙咀開了ikea咁方便,就去買了得到我媽認證「ikea的三文魚是最好吃的急凍三文魚」。還順路買了一包急凍西蘭花+南瓜+藜麥。今天第一次試煮,加埋冰箱的羽衣甘藍和南瓜,雖然忘了灑松子,但個樣竟然似模似樣。

太久沒寫文章,心情一直不很好,今天難得拍了張照,就寫一篇文記載近來的日子,還是在努力生活,盡力快樂。

2022年1月19日 星期三

我的灰倉鼠肥肥

要殺晒全港寵物店的一千隻倉鼠,殺埋二千隻龍貓及兔兔,各人有各人的睇法,但既然「人命都可以如草芥」,咁「小動物可以隨時犧牲」就很合理。

我大學時養過一隻倉鼠,叫「肥肥」,因為佢真係超肥。我其實很怕動物,我很怕被抓被咬,但因為見到姐姐那一對很可愛的倉鼠,我就跟著買了一隻。

肥肥本來很瘦小,但自從我買了很多零食給牠之後,牠就由早吃到晚,一直胖下去。我本來還不知道牠是癡肥了,但有一天,姐的朋友(一個養倉鼠很有經驗的女孩子)來我們家看到「肥肥」,嚇得她說從來沒見過這麼肥的倉鼠,她把肥肥放在手心,還取笑「肥肥」肥到皮肉都從的手心跌了出去,好誇張。

我買了一個大寵物屋給肥肥,有一條隧道連接閣樓,我還在屋子裏放了轉輪子。肥肥很喜歡爬上閣樓睡覺,但因為閣樓不大而牠體積又龐大,所以牠經常瞓瞓下跌咗落來,牠每次都在隧道中嚇醒再爬返上去睡覺,而我每次都驚肥肥會嚇到心臟病。

我喜歡飼養肥肥,但不敢觸碰牠,所以打掃寵物屋就成了一大問題。我買了一個膠波波,每次打掃我都先引牠離開屋子,走進波波,我再立刻關上波波的門,任由肥肥在裏面喪跑。在換木糠期間,肥肥的膠波波就在我的四周碌來碌去,好搞笑。

不過,有一天,肥肥躺在閣樓一動不動,我看毛色不對,就知道肥肥死了。我一直都很懷疑牠是肥死的,或者是睡覺時跌進隧道嚇死的。無論是哪樣,都是我照顧不善,雖然知道肥肥癡肥後,我已經沒有買零食給牠,但牠並沒有瘦下去。我一直希望肥肥並不是癡肥致死,而是安享晚年。

我養了肥肥只有幾個月,那時我沒有相機,沒有拍照,但我永遠記得肥肥又肥又黑,還有肥肥雖然肥,但經常會玩轉輪子,生鏽的輪子會發出吱吱聲,這個吱吱聲,成了我很多個早晨的鬧鐘鈴聲。肥肥,真希望我有把你照顧好。

2022年1月7日 星期五

一起當薑糖

我和我老公的品味南轅北轍,我聽咗 Mirror 和 Error 咁耐,佢一直都無乜反應,例如只係話《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》個女主角好靚同埋 locker 好戲;重有讚下《狂人日記》係首好歌但唔啱佢口味;笑過《BOSS》個 MV 好笑 Jerdan 最好睇……不過,佢偶爾都會重播某d歌曲話好聽,例如 AK 和 Ian 合唱嘅《蝸牛》,但又到我唔好這首。

叱咤過後,情況終於有變了,佢竟然鍾意咗 《Master Class》。日夜狂 loop 同跟唱,佢一唱「年輕怎麼就是錯」,我就會搭嘴「誰不解釋就恨我」,然後一齊 "lalalalala...lalalalalala....",佢不止睇 MV 仲特別鍾意睇 live,連我都頂唔順晚晚都係睇姜濤。而家,佢發掘到《I Promise》和《人類群星閃耀時》啱佢口味,咁我終於都唔駛晚晚「偏要當一粒薑糖」了。

2021年9月25日 星期六

老公偶遇MIRROR張相





老公去朗豪坊買三文治比病病哋嘅我,我在家等食點知收到呢幾張相,嚇到我彈起。

但我都好肯定佢知我鍾意邊個㗎喎,做乜影單人Jeremy比我?唔通佢原來唔係咁了解我?原來佢話因為好難影晒全部人,點影都會漏咗Jeremy,所以就單影一張。好開心老公在街見到MIRROR都走去避開晒D人影勻12個人比我,呢個心意真係好Sweet。

雖然老公影嘅係背面,但我覺得仲靚過正面。謝謝老公!

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

眼淚停不下來,因為你是我的唯一

昨天去送機,未出門口已經喊到眼紅紅,送完機當晚失眠又喊到眼腫腫。要送別一個相處了幾十年的親人,怎可以輕輕的來輕輕的去?很久之前就知道她要走,但未到那一刻都不知道原來這麼捨不得。每個人都說當去旅行好快就見,但其實每個人都知道日後未必會再見。

本來,大家都成家立室後,已經不常見面,我甚至連whatsapp都不常回覆,反正都是聊生活鎖事而已,很多時不方便回覆就擱下,久而久之就忘了。所以,我沒把這當成離別,而是認為她去追求更好的生活,我會替她高興,就這而已。

但送機的日子來到,離愁別緒就湧上來了,我也說不出為什麼總是在哭,出門前特意去挑選和她一起買的衣服、戴上她替我買的耳環,就這麼兩件事都可以讓我哭得一塌糊塗。媽警告我不要把她也惹哭,機場變成一個可怕的地方,我一直在忍著眼淚,避談敏感話題,但凡鼻一酸就趕緊深呼吸,是誰說離境前要攬一攬?一攬就淚崩,但姐說要抱抱,抱就抱吧,不抱就不能再抱,淚要崩就崩吧。

當晚就失眠了,一直想姐不在了就不停哭。我不明白幾十歲人,為甚麼會這麼黏姐。第二早醒來還在哭,心裏一股空虛,才發現自己這麼會哭,是因為感覺被留下來了。但我從小就不黏姐呀,小學沒黏過,中學沒黏過,同一所大學唸書還是沒黏過,工作後各自有宿舍互不相干似的,之後大家都結婚了又住到天南地北,我們人生好像沒怎麼交雜過。

我以為自己會很看得開,我身體不好長時間都宅在家,連在香港都可以幾個月不見,在香港whatsapp和在外國whatsapp會有分別嗎?沒有。我真的不覺得移民會讓我感覺她有離開過一樣。

但原來我是一個大笨蛋,我的空虛感告訴我:你不是自以為的那麼獨立。即使我多麼覺得自己不需要姐,姐其實都陪我度過很多重要時刻,她參與了我的快樂與哀愁。小時候我哭她幫我擦眼淚、小學時我們一起當口風琴隊隊長、中學時每天一起上學、大學時我跟著她的步伐去報她讀過的學科和跟過的老師、結婚時大家幫對方揀婚紗晚裝、還有只有姐妹才能分擔的失去父親之痛;儘管我們愈來愈少一起慶祝生日、儘管上一次一起去看聖誕燈飾已經是2008年的事、儘管我們已不知多久沒再講心事。但我仍控制不住我的眼淚,四十年的陪伴原來已在心裏烙下一條又長又深的路。傷感不是因為不可以得閒就問下:「出來食Tea丫?去Donki買餸丫?去宜家行下丫?」傷感是因為現在就算想找人出來嗌下交,都已經不可能。如果時間可以倒流,我在得知她有走的打算時,會自私d講一句:「唔好走啦!好無?」而不是扮體貼的講:「好丫,去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吧!」我要做一個真正的妹妹,去耍賴、撒嬌、依賴人。

好姐姐,你是我的唯一,我衷心祝福你要幸福快樂,能過夢想的生活,帶著我們的回憶,畫出有海有草有河有森林的新生活。你的妹妹,會乖乖的等待再見的一天。

.......... .......... .......... .......... .

好了,別哭了。

2021年7月20日 星期二

係女人都好肥

係咪任何年齡的女人,都係覺得自己好肥?

昨天,我在馬莎睇特價衫時,興致勃勃地找到寬身遮肚衫,正在欣賞之際,旁邊有個女人和她的朋友講:「呢件啱我呀,啱我身材。」我好奇一望,點知係個瘦到無肉既婆婆,不要講肚腩了,連少少bye bye肉都無。唔該睇下,挺住個大肚腩嗰個係我,佢d咁fit既身形,根本就唔駛唸任何闊身衫,除非你話特別鍾意佢舒服啫,如果唔係,著返fit身衫係型好多㗎。

係咪任何年齡的女人,都係覺得自己好肥?當然不是,想當年我十幾廿幾歲,無覺得自己肥,衣服都是窄身衫:黑、白、紅、藍、綠,乜色都carry到。而家唸返,都慶幸自己曾經幸福過:乜款都買得,乜色都OK,唔駛唸唔啱唔身,只需要一句鍾意就得,因為一定都好睇。

係咪任何年齡的女人,都係覺得自己好肥?當然不是,但又有多少真正認識自己的人?

2021年6月18日 星期五

等了超久的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

 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終於播啦!我終於等到了!但是,雖然今天開播,但我還是不可以看啊!

自從經歷過《羽毛球少年團》每周追劇的痛苦,我就決定不會再以「等」的方式去追韓劇了。這太痛苦了!現在我看劇都是:第一集都未完就不喜歡的就直接棄劇;能看完第一集的,都以幾晚通宵的狂妄去追完。

所以,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還要再等等等好久,才可以開始看,心真的好癢……但心癢比痛苦好,還是得忍下去。

2021年5月12日 星期三

我的鎖骨不見了

 突然想起一件事,之前小儀被笑肥到無鎖骨,我一直奇怪點解咁講笑的?怎會有人無鎖骨?點知我好奇去照鏡,OMG! 我的鎖骨呢?

唉,鎖骨不見了,這真是我的血淚史一路走來的證明。

睇返以前D相,我的鎖骨超明顯,而且是一大條,沒法子,滿清人血統,我的骨架就是大。但我的骨什麼時候都被肥肉包得緊緊的,由骨感變成圓潤?

想當然矣,就是因為荷蒙爾藥。

醫生開藥那時,講明副作用係肥。我仲鬆一大口氣,話:「哦,肥啫,我以為會死(因為聽聞蒙爾蒙藥易血栓)。」當時,第一要務係止痛止血,肥根本唔駛理。點知吃藥三個月,肥咗幾十磅,而家,減肥變咗我人生目標咁滯。

先不論肥咗唔靚女,有肚腩,大腿左右搖,衣服全扔買大兩個碼,方臉變圓臉,連床褥都被我瞓凹。再來肥會令婦科病更病,脂肪對子宮超有害,所以即使點唔舒服點懶,都要郁下手腳增加血液循環。

今天,我睇返十幾年嘅相,驚嘆我以前原來係咁嘅樣,點解以前唔駛化妝都有輪廓㗎呢?而家打晒陰影都係一個大餅臉?這股動力,叫我不止要為咗健康去減肥,還要為咗變靚D,唔駛怕自己膚淺,靚女真係人都開心D,當然,這建基於「我要健康,我要過正常生活」的大前題下。

2021年4月10日 星期六

蚊蚊,我怕咗你了

 比隻蚊入左屋,可以點做?

趕佢唔走,拍佢唔死,但就不斷比佢咬陰濕位,仲搞到成晚無得瞓。

事緣,第一晚睡前發現蚊的蹤跡,無計,要瞓,唔理,開大冷氣和風扇,消極對抗。平安度過一晚,但清晨起床忘了有蚊閂晒冷氣風扇,就被咬左好幾啖。大戰一觸即發。

第二晚,仲未捉到佢,開住冷氣風扇瞓,依然被咬腳板底。凌晨一直在等在追打,眼利的我在窗簾在暗處找到牠。但手拍不到,蚊拍蓋住但竟然著燈但無電,眼睜睜看著蚊在蚊拍裏周圍走在玩,再斯斯然飛走在恥笑我們。

第三天,香茅出動。買了兩款香茅膏想薰走牠,牠曾一度消失,我過咗一段好日子。

第四天,香茅繼續工作,但蚊竟然在我面前出現,新蚊拍出動,但竟然又係電唔到。老公最後結論:「這是一隻唔導電嘅蚊。」此蚊極蠱惑,識得避蚊拍,會出來引你,你一郁佢走得飛快。超敏捷,超聰明,我好想打死佢,佢偏偏唔死仲要出來炫耀。

打此文之際,是我剛失敗之時,一邊打文,一邊眼看四方,蚊沒有出現,但我已心緒不寧。好吧,我輸了,佢贏晒了,都已經貢獻咗咁多血,點先放過我?

有無人教我,點樣可以趕走一隻入咗屋唔肯走嘅蚊?

孖女讓人融化了

隔咗半年,終於見到最愛的姪女。

對著她們,我忍不住一次又一次讚嘆:「你哋真係好乖好得意啊!」妹妹害羞的別過頭,家姐看著我傻傻的笑,笑得十分燦爛,好可愛。

我躺在床上休息時,她們就在旁玩耍。我摸著肚子說:「我好肥,個肚好大,你哋知唔知要點減肥?」妹妹從床頭爬過來,靠得我很近很近,十分認真十分肯定的對我說:「你一D都唔肥!」天哪,這甜甜的人兒,真的讓人融化了。

我最愛的姪女,當初就小小的一個,在醫院BB箱,一出生已十分漂亮,一出生已懂得睡著笑。現在,一個小女孩有13個夢想;一個小女孩夢想要生10個BB,並說要慢慢找到適合的另一半。

可以看著她們長大,十分幸福。

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

記不記得住

大學時開的FB,終於很可能要作廢了。因為我已撞不了對的密碼,之前還偶爾撞對密碼,但註冊的電郵早已廢了,用不到驗證碼。年紀大了,不止記性不好,要密碼的事情愈來愈多,煩心的事也愈來愈多。但是,密碼記不住,煩心事卻記得住。

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

我的睇波史:我姐的朋友

這篇其實有點尷尬,因為要說的不是我的朋友,是我姐的朋友,就簡單說說我姐的朋友怎樣幫我追曼聯吧。

我姐中學時好像一隻可愛善良的小白兔,她的人綠很好,朋友又對她很好。她有一個朋友,也是會在我不能看直播時,在電話中跟我講整場波,而他講得更為詳細,教曉我很多足球知識(其他足球知識來自於林尚義、蔡育瑜、Keyman、李德能,在此謝過);另一個姐的朋友,竟然在去英國旅行的時候,買了一個紅魔鬼公仔給我。這隻紅魔鬼,算是跟了我最久的一隻公仔了。


我的睇波史到此紀錄完畢,我現在每星期都看著老公追利物浦,他的激動常常讓我想起我的激動。那時我怎麼緊張到心跳加速跟頭痛,最怕在最後兩分鐘被追平,加時時不停睇鐘緊張過費格遜,到現在我對足球都冷卻了。期待我重拾以前追曼聯的癡情,能癡迷一下,代表生活多燦爛。

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

我的睇波史:東方熱線

 說來好笑,我的睇波史,竟然與《東方日報》有關。

回想我十幾歲的時候,資訊真的好不發達,哪有現在方便,隨時隨地都能接收資訊?那時,無論你在追什麼,都只是靠電視、電台、報紙、雜誌等媒體吧。

從小我家只買《東方日報》,如果前一天有曼聯比賽,我那天第一時間就翻體育版,有時還會剪報。有次,在體育版的一小角落發現:「廿四小時賽果熱線」。嘩,我真的如發現新大陸,高興極了。

追曼聯時,我只是一個一心要考進大學的書呆子,很多時都不能捱夜睇波,而且那時的有線也不會場場都播(不像現在這麼幸福,NOW有幾個台場場都播)。很多時我都是記掛著曼聯有沒有贏波地去上學。有了這條熱線後,我六點起床睜眼第一件事,就是打電話!

那條熱線是人聲錄音(當然是錄音不然是真人聽了嘛),就說幾月幾日的賽事結果:XX對ZZ,幾比幾;YY對YY,幾比幾……如果前一晚比賽隊伍特別多,我就特別焦急。有時候,真的要等很久才報到曼聯那一場,我就超焦急:我還要梳洗上學,能不能快一點,我哥姐還要輪著起床呢!

就是這樣,我的高中生涯,《東方熱線》幫忙很多,我記憶中,曼聯很多都是贏吧,所以很多時我都是心花怒放的去上學。愛上一件事情,即使沒親眼看到,只是聽到它的消息,都可以很滿足。這個經歷,就是青春。

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我的睇波史:我的女同學

初中時,我的幾個女同學都很喜歡球星,一個喜歡奇連士文、一個喜歡馬甸尼、一個喜歡K安達臣,其他忘了。她們都因為喜歡這些球星,憧憬著大個要去德國和意大利。她們有很多球星卡,我都好像有一張舒米高。小息時,她們成日都會喊著「真係好靚仔呀!」,不過我們齋講人沒有講過波。

那時沒有收費頻道,大家要睇波都係在《體育世界》,睇返D賽事精華。所以,其實大家都唔係好識睇波。我還處於因為傑斯好型舒米高好勁所以喜歡曼聯的狀態,真正睇得多,要數世界杯,因為無線一定播,那時我最迷應該是「風之子」肯尼基亞,很抱歉都是因為佢好靚仔,勁鍾意阿根廷所以勁憎巴西,哈哈。

我想,我最初算是因為球星而喜歡睇波的女球迷?不想承認,但好像如此。

逍遙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