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

我的手語沒白學……

看著手語版的《願榮光歸香港》,看到「淚流」「自由」「革命」「黎明」「香港」……我真的……感動到喊……

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

病住看大家在支持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》的傷心一文

昨天看中醫,醫師照常問你瞓得好無?幾點瞓?情緒點?有無好忟?有無壓力?

我就話情緒係有困擾既……佢就自自然然幫我接落去:「係呀,近排真係好嬲,好多人都好困擾,但你都要好好照顧自己,好返先可以出到去幫手,新聞就早上睇啦,夜晚唔好睇嘞,睇左就想一直想睇落去,你要養好身體,而家就係要同佢地鬥長命架……」

唉,今天我照常早上一醒就開FB,就看到一個後生仔又被「食左藥咁癲的所謂警察」打到爆晒缸成地都係血(漿)。

無論早上下午定晚上,呢個軍政權社會都在迫著大家發瘋。真的好難相信,六四時公安食左藥咁血洗天安門的事跡,會在香港上演。

小學時,爸爸說如果香港有坦克車,我們要擋在它前面。現在,香港人都在擋了,都用生命在擋這個超龐大超邪惡的政權,要多少血,才能洗出個未來?

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

瞎話

你究竟有多自卑,才會深信我們是因為嬌縱而產生優越感,從而歧視你們?

從「不懂自由而亂用自由之名」,看得出「不懂歧視而胡亂歧視」的恐佈。

瞎了嗎?眼盲?心盲?心盲導致眼盲?

2019年8月19日 星期一

以謊話為恥

要多麼不要臉,才可以扯愈來愈大的謊言?

好像全世界只有這十四億人一樣,不斷作假不斷自high。謊言說得愈大,就會成真了嗎?除了自己人,別人看著都覺得可恥;而他們還在自我陶醉。

如果我生活在這個漫天謊言的民族當中,一定會很憤怒 。憤怒自己的愚蠢,憤怒自己曾經甘心,憤怒我一直都沒有活過。

想起"Wayward Pines":謊言與洗腦做成分裂與對抗,結果,被滅了。只是,現在怪獸不在圍牆內,而世界卻在圍牆外。

2019年8月18日 星期日

快回家!!!

今天和理非遊行,民陣統計1,700,000++。

夜愈深,就愈擔心,怎麼還不散,怎麼又照解放軍,怎麼又玩丫叉,怎麼又佔路,怎麼唔返屋企?

明明講好今日無下場,今日和理非,但點解仲有人在金鐘,仲要有幾百個,仲要有爭執,好擔心。

唔知有多少是臥底是奸細,但就是唔知,就更加唔可以留喺度。而家唔係要捉奸,係要對準政權,今日任務已完成,一定要搞清楚,任務已完勝!

這是一場長期消耗戰,不可以急,不止要勇,智慧耐性好緊要,要有計謀,人地老練過你,你就要一直學習一直進步要虛心聆聽要願意反省。

今晚快回家吧,少抗議一天不代表退縮,這是一步一步棋,今天這一步,捉完了,快回家休息,準備日後將軍吧!

是日金句:遺憾你個遺憾


民陣勁啊,簡而精,中的又不失幽默。

這樣演化,我也贈一句:「我讉責你個讉責!」

【8.18 抗議警黑亂港】民陣集會剛開始 政府極速發聲明表遺憾 批口號針對警方

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

我是藍鳥:歷史在重演

我還未能原諒很多的不公義,以及很多的愚蠢。

突然想起,小時候很喜歡的一首歌,再聽,果然歷史都是在重演。

虛榮使人脆弱,害怕追求自由的折翼。
但若翱翔後,就不只能看夕陽。
即使籠再多麼豪華昂貴,仍然是籠。
「懶問對錯」與「堅守理想」。
在不同人心目中,竟然不是必然。


今天點歌:To Believe

畸形現象

今天,我為了「一粒催淚彈都沒放過」而高興,實在很畸形。

希望明天平安。

逍遙鶴